【超市裡的愛情故事】

法國連鎖超市Intermarché的一個沒有對白的純愛廣告,講述一位年輕帥小夥對超市女收銀員一見鐘情,為得到美女青睞而一點一點改變自己的故事....

 

◢ 看影片: ◣ (影片來源:WILLAD.RU)

 

男主角第一次出場是跟著一群吵吵嚷嚷的小夥伴一起,興沖沖地拿了一堆垃圾食品去超市收銀台買單,收穫了女收銀員N個白眼,隨後的故事超展開低.....

 

 ※  ※  ※

 

你知道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是什麼嗎?

不是核武,不是仇恨,而是愛。

 

每個人都渴望被愛,也渴望能有愛的對象,更希望這愛永不消逝。

 

你有沒有這樣一個相愛的對象呢?

 

有一位創造天地的神正等著用這樣甜蜜的愛情融化我們!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鍊子,奪了我的心。」歌四9

人竟然能奪神的心!這是何等奇妙的事!

 

『愛神』是一件超過人的頭腦所能領會的事,因為神看不見,摸不著,怎麼能與祂相愛?

 

其實可以的,只要你能感受到神如何愛我們,你就會愛上祂。

 

如何體驗神的愛?

 

你可以試著這樣禱告:

親愛的神,我雖然不認識你,但你卻先愛了我。

謝謝你愛我,我願意經歷你永不改變的愛,認識你超越一切的愛。

arrow
arrow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