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街友,但不代表我沒有心】

唱會恐攻人人向外逃,街友衝回現場救人。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辦的演唱會遭遇恐怖攻擊,當所有人往體育館外逃跑的同時,兩名街友卻選擇衝回現場幫忙。

 

「我是街友,但不代表我沒有心。」「曼徹斯特有很多好人幫我,我也要回報。」 謝謝你們勇敢的人!

 

不論我們的身分是甚麼。也許我們的能力有限但我們仍可以盡自己所能的,幫助需要的人,不要輕看別人,也不要輕看自己。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就不可推辭,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箴三27

arrow
arrow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