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還是自己的最好】
每一對結婚的夫婦,總喜歡問自己的另一半『你愛我嗎?』
可能沒過多久,又會再問一次『你會一直愛我嗎?』
好像很煩,不厭其煩地問同一個問題。
不過我就是這樣的人,三天問一次,老公早已習慣我的開場白:『我問你喔。』
這或許說明自己是一個沒什麼安全感的人。

還記得某次跟他爭執完的隔天,我問他:『你會不會希望我是個溫柔安靜的女生?』
他說:『你不是啊。』
『所以才問你會不會有這種憧憬想要娶一個很溫柔乖巧的女生啊。』我辯解道。
『還好啦,如果會有這種憧憬就不會娶妳了,因為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啊。』好誠實啊這傢伙。

◢【520我愛你😍】頂級精油手工護唇膏抽獎開始囉!http://bit.ly/2qZIl1q  ◣

別人碗裡的飯看起來好像都比較好吃,但事實上卻不見得是這樣。

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神所量給我們的是最好的,也許你所求的是一些你覺得最好的東西,但神所量的都是最適合我們的!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把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上的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麼?」太七11

別抱怨你的環境和周遭的人事物,神知道你最需要什麼,就算你羨慕別人有你所沒有的,但你所擁有的其實也是別人羨慕的。

所以別再嫌棄你的枕邊人,也不要口出惡言,當初神所量的一定是與你最相配的。
 
「得著妻子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箴十八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