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有被仰望和被輕視的時候,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該是什麼樣的人,可以是什麼樣的人。

 

胡歌暫別演藝圈 林依晨驚喜現身歡送

2017/02/27 22:09

 

胡歌將到美國進修,暫別演藝圈。(翻攝自唐人電影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胡歌憑藉古裝劇《琅琊榜》爆紅,去年更奪下金鷹視帝,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沒想到胡歌卻突然宣布將暫別演藝圈,赴美留學,預計1到2年內都不會推出新作品。昨日他出席頒獎典禮時,主辦單位特地為他找來好友林依晨歡送,讓胡歌感動地直呼,「我感覺我快站不住了」。

胡歌昨日出席「2017年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時,和好友靳東一起走紅毯,被問到出國進修一事,他也大方承認,「沒那麼神秘,只是去讀個書」,靳東則在一旁開玩笑說「我也就去陪個讀」,表示支持胡歌的選擇,希望他不管讀得好不好,只要平安回來就可以了。

而胡歌昨日也獲頒「年度卓越品質之星」,在他致詞時主辦單位特地找來曾跟他搭檔過的林依晨、扎西頓珠,林依晨則向胡歌喊話,「任何人都有被仰望和被輕視的時候,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該是什麼樣的人,可以是什麼樣的人。」支持胡歌出國進修的選擇,而扎西頓珠則笑虧要胡歌在國外帶個女友回來,「學業愛情兩不誤。」也不忘祝福胡歌成為新銳導演。

 

胡歌聽到好友輪番祝福,忍不住哽咽地說,「我最真實的感覺是我快站不住了」,透露原本想安靜地離開,沒想到主辦單位給他這麼大的驚喜。典禮結束後,胡歌也在微博發文感謝,「我何德何能,在這麼隆重的場合,讓那麼多人為我踐行,謝謝大家謝謝所有人,真的受不住,太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