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

 

 


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真心。

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你認識的人很多,真正能幫你的又有幾個?

別說你認識多少人,就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朋友只要質量,不要數量,土豆拉一車不如夜明珠一顆。

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願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

想見你的人,24小時都有空。

我有一個蘋果,分你一半這是友情;我只吃一口剩下的全給你,這是愛情;我一口沒吃直接全給了你,那是你的父母;我藏起來,對別人說我也餓了,這是社會。

男人只有窮一次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女人只有醜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

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誰最真,誰最在乎你。

陪伴不是你有錢我才追隨,珍惜,不是你漂亮我才關注。

時間留下的不是財富,不是美麗,是真誠。

花開了,會謝;時光走了,不會再來。

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見人心。

泛泛之輩切勿深交、真摯之人切記把握,請珍惜該珍惜的人,做自己該做的事,別在乎其他太多。

話再漂亮,不守諾言,也是枉然;友情再濃,不懂珍惜,也是徒勞。

人生,因緣而聚,因情而暖,因不珍惜而散,活著,就要善待自己,別跑到別人的生命里當插曲,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來了,就熱情相擁,走了,就坦然放手!

不屬于咱的東西,咱不要。

不是真心給自己的東西,不必稀罕。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必解釋。

信任與否,就在人的一念之間。活出自我來。

懂你的人,不必解釋;不懂你的人,何必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