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來源:百度張根碩吧 . 轉載請註明: 日譯韓: 레 니 비 에 韓譯中:櫻之荼蘼

 寫於 2011年10月16日 21:51

25歲的青年張根碩,今年 已經是出道20週年的資深演員了.他兼備職業生涯中漫長歲月磨礪而成的成熟感,和20代中期青年的純真感.有人說他成功的太快了,但對久經磨練的他來說, 現在還不是完成式.即使是現在,他也在深思著成功的意義,帶著自己所肩負的責任和任務,只是在默默地向著10年後, 20年後,甚至更遙遠的未來的自己踏實地走去. 

 

姍_亞洲王子,我們鰻魚都會陪伴你...^^

 

 

Q:假如人的壽命有100歲,那麼現在的你已經走完4分之1了,進入25歲的感想是? 

小時候覺得,如果到了25歲,就是真正的大人了,但不知不覺就真的到了這個年紀,就是這樣.沒什麼特別的感想,我覺得自己和20歲的時候沒什麼變化.但是,沒有變化難道不是種意義嗎?要做的事,該負起的責任變得越來越多.變成大人,也許就是這種責任感的問題? 

 

 

姍_有責任的你,是如此讓我們...臣服^^

 

Q : 25歲的生日是怎麼過的?朋友和同事都送了什麽禮物給你? 

我 的簡歷上的生日是8月4日,但那個是陰曆.今年的生日是9月1日,那天有廣告拍攝,吃著媽媽給準備的料理和蛋糕,簡單地辦了一個生日party.記憶深刻 的生日禮物是波麗佳音發來的祝福message視頻,是為了世界上唯一的我準備的禮物,相當感動.還有演員池城送給我的皮帶和我喜歡的酒,印象深刻. 

 

姍_還是喜歡酒=="

 

 

 

Q:一起工作的人都對你非常成人的一面感到很驚訝呢. 

不知道自己和同齡人相比是不是更成熟. 5歲開始就作為模特兒和演員開始了社會生活,不得不這樣做.那麼小的時候就作為社會成員肩負起責任,也不得不成熟.別人也叫我"像大人一樣的孩子-少年老成",或許是自己太急於變成大人了,如果這就是我的人生,我應該接受它. 

 

姍_雖然你的歷練不少,但是樣子還是很讓人覺得...可愛拉...^&^

 

 

Q:從許多方面看,你不認為自己很快就成功了嗎? 

當 然,僅僅從年紀來看的話,似乎是成功很快,但事實上並不是迅速的成功,我已經出道20週年了啊.相反,難道不是遲到的好不容易的brake(剎車)嗎?小 時候作為童星演員,就很羨慕其他童星發展的很好,看著nonstop的玄彬,韓藝瑟收到新人的人氣時,就會想,我什麽時候才能這樣呢? 17-18歲的時候會想, "為什麽我就不能升的更高呢?" ...雖然周圍的人會說"上升了",但我自己卻不這樣認為,即使現在,對我來說,到什麽程度才叫成功,我也不是很清楚. 

 

姍_人生還有很多漫長的路,慢慢走不要太心急,成功不是必然!

 

Q:成功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同,對你來說,成功是什麽呢? 

不 知道對現在的我,用成功來定義是否合適,因為我不相信20代的成功.我覺得以後也會創造紀錄,不能不克服這個過程.賺很多錢就是成功了嗎?或許不是吧.我 認為實現了自己真正懷抱的夢想,才叫做成功.我設定了自己以10年為單位的夢想,或者說目標,這個目標不僅僅是作為演員和歌手,而是在許多領域都有所建 樹.而現在我所實現的,只不過是其中很小的一部份.即使自己成功了,也不想自滿.我很清楚人氣只是泡沫,明天早上也許就消失了,所以我要做的事,都不能草 草地對付過去. 

 

 

姍_就是這份沒有安全感是王子最近有點傷感吧...

 

 

Q: 10年後的目標是什麽? 

想和好萊塢的女主角結婚,做一個好爸爸. (笑) 

 

 

姍_亞洲的女粉絲...都要去..撞牆壁了拉...

 

 

Q:最近出演了韓國有名的談話節目"膝蓋道士",決定出演的契機是? 

在 日本洗澡的時候,突然想起來的, "現在出演的話怎麼樣?"事實上,已經好幾年沒在韓國出演過綜藝節目了,在日本電視上,幾乎每天都能看到自己...我到底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啊...在日 本獲得了很多人氣,甚至也許到了top star的程度了,那麼再積極挑戰一下應該也沒關係吧,這樣鼓起了勇氣.在韓國,也有認為演員出演綜藝節目不是什麽好事的看法,覺有損形象.但是,仔細想 想的話,我是一再蛻變,有了新的面目的人,或許不用擔心有損於形象吧?所以,想坦白地談談自己的人生和想法,以及出道20週年的意義. 

 

姍_這個節目也讓我笑翻了..你上的那個節目,我們都喜歡拉...

 

Q:出演的感想? 

大滿足!完美的滿足.用VOD看了15遍. 

 

姍_還真...自戀....>

 

 

Q:在哪些方面滿意呢?

展現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這點上.膝蓋道士之後網民的反應也180度大轉彎, "誒?張根碩原來是這種人啊"這種.我對這點感到非常高興.可以說這是反敗為勝的魅力嗎? 

 

姍_頑皮的孩子...

 

 

 

Q:有記得住的網民的評論嗎? 

"這孩子好像原來就是這種性格", "我以前好像是誤會了", "無法討厭", "真情流露", "從現在開始,可愛死了!" 

 

姍_5555這些我都沒有說過,難怪的不到回應...偷學起來.

 

 

 

Q:好評很多啊. 

是的(笑).覺得大眾真的不知道我是什麼樣子,而只是從角色或傳聞中對我作出判斷. 

 

 

姍_真實的你...深鰻們你們都了解吧...^^

 

 

 

Q:節目中印象深刻的部份很多,特別是你 積極的一面,現在交朋友的時候好像也很主動啊. 

其 實也沒什麼,只是很寂寞而已.我沒什麼朋友,中學時同一屆的朋友是僅有的朋友,但他們或者出國了,或者就業了,一個月見一次面都很困難,所以想交一些可以 一起喝酒的朋友.覺得現在是敞開心扉的時候,於是變得主動了.我覺得只要有真心的話,沒什麼事是辦不成的.即使別人和我不交心,我首先敞開心扉的話,最後 總會以誠相待的.男人之間,尤其是藝人之間,有種驕傲的競爭,藝人這種職業雖然可能心胸比較狹窄,但我想排除這一面,覺得藝人之間也可以舒服地聊天.在日 本活動的時候也是懷著這樣的心與人交往,關係變好的人也很多.我認為,雖然世間的事不會按照讓人心滿意足的方向發展,但自己首先伸出手的話,對事業,對朋 友,大致的情況應該不會差. 

 

姍_由我們這麼多的鰻魚,有空發個推特...不會寂寞拉...(不要發了狂的發.我們就偷笑拉.)

 

 

 

Q:都能見到SMAP了? 

他們是小時候就開始喜歡的團體,可以對自己的hero稱"哥哥",感到很意外."有想那麼做的心的話,就會實現夢想.那麼,好萊塢也能去成"這樣想著,鼓起了勇氣. 

 

姍_恕我無知...那是啥?

 

Q: SMAP給你來電話了嗎? 

還沒有.雖然給了電話,但並不想勉強,覺得彼此有共同的感受的話,就會成為朋友. 

 

 

 

Q:不知道這個專訪之後,會不會來電話呢? 

之前也說過好幾次了,但還沒來. (笑) 

 

 

Q:雖然也獨自去過日本,但沒有保鏢在身邊,出去不困難嗎? 

有 什麽困難的呢?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啊.他們會說,被拍到被圍觀怎麼辦啊?拍照的話,只要不是對我造成問題的行動就沒關係,人們聚過來的話,我也有我的原 則,用打招呼問候來管理.我本來就是那種看到認出我的人,就會精神緊張起來, "哦哦,認出我來了!好神奇!"和對方握手的那種類型,沒什麼可怕的. 

 

 

姍_獨自來台灣...就好了...

 

 

Q:為什麽想獨自旅行? 

昨 天剛從泰國的Puhket休假回來,這是今年的第一次休假,和經紀人一起去的.但是他們一直都把我當做藝人,玩的很高興的時候也說工作上的事,所以,與其 說是真正意義上的休假,不如說是在工作的延長線上.現在開始,覺得獨自旅行也不錯.只有自己去,一個人的旅行!你說想去幹什麼?只想走走!對於普通人來說 只是日常的事對我來說卻是特別的事,我也需要這種特別的時間.想感受人與自然,身體與心靈. 

 

 

姍_也要學會放鬆阿...

 

 

 

Q:聽說復學了? 

第一周停課,去Puhket旅行了,第二周是中秋連休,所以9月19日才上學,不去看望一下教授的話...教授才是王嘛(笑).上學得修12個學分,我會好好學習的. 

 

 

姍_上次去上學...不是去...那個啥...你們懂的..

 

 

 

Q:好像也很享受大學生活啊. 

當然了,大學生活也是我的人生啊.不想敷衍了事.並不是為了讓經紀人替我簽到才去學校的,而是去學習想學的東西,也能遇到許多好朋友.度過最積極的大學生活,才是所謂大學.別人可能是去大學玩的,我卻是認真玩但也認真學習的.

 

姍_還真的很認真的....玩啦....

 

 

Q:日本語很熟練,有什麽秘訣嗎? 

一直看.不懂的單詞,想記住的單詞,都記在電話的記事本上,不知不覺就能用到那個單詞了.也聽許多日語對話. 

 

 

姍_我看了很多的韓文...還是聽不懂你在說啥...討厭...

 

 

 

Q:聽說2011年發表了很多作品. 

上半年制訂了主要內容,下半年實行.如果不加倍活動的話...計畫有Arena Tour開催,視頻集出售,還有電視劇的拍攝和日本新專輯發表. 9月末在中華圈發表的專輯現在也是預約排名第一位.中國,台灣,新加坡....像失了魂似的行程滿滿. 

 

 

姍_雖然有很多的行程,可以讓粉絲很開心,但是你的身體保持好的狀態,才是我們樂見的..

 

 

 

Q:看來應該注意下身體管理了. 

以 前不怎麼管自己的身體,但聽了前輩的忠告後,現在很注意.半年接受一次綜合檢查,平常也帶著squalene和bilberry ,每天都吃. bilberry是對眼睛很好的營養,最近眼睛狀況變差了,所以一直在喝.我最討厭後悔了,所以為了將來不後悔,現在更關照自己的健康問題了. 

 

 

姍_乖孩子...

 

 

Q:最後向CRI-J的讀者們問候一下吧. 

比起其他雜誌,更想通過我自己的雜誌來傳達我的消息.雖然想通過創刊的雜誌來展現自己,但是否做好,只有過後才知道.重讀1號和2號的時候,帶著"展現了多少自己"的想法讀的.為了使它變成比下一本更言之有物,更好的書而早早地開始了計畫會議,以後也多多期待吧!

 

 

姍_你的一切,我們都很期待...^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