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 看到你对着别人微笑 我很难过
有时候 看到你跟别人的对话 我很难过
有时候 看到你对我不理不睬 我很难过
有时候 看到你对着电话傻笑 我很难过

—赖领琛
用最眞實的自己,才能遇見最應該的那個人。


-韓小影
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

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什麼時候放下,

什麼時候沒有煩惱,

執著是苦惱的原因,

放下執著,才能得到自在,

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

所以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世界本就不屬於你,

因此你用不著拋棄,

要拋棄的是執著的心。



-韓小影
某人,偷偷告訴你
其實我心裡藏了一個秘密

一個不能對你說的秘密..=)

我們都應該學習小孩,再寬容一點
哭過就忘了..
我們要活得簡單,世界就簡單了♥


如果不喜歡我,拜託遠離我。我寧可瀟灑一人,也不想看見你的虛偽。不想因為你的虛偽破壞了生活的美感。
走了那麼遠的路,發現家才是最温暖的;
見了那麼多的人,發現母親的笑容才是最美丽的 :)


淚乾了,就睡了。
明早的太陽依舊明耀動人。
其實我們都不堅強,不過我們必須堅強。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
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能陪著你一起哭

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電話給我
不能說服你留下,但我會陪著你一起跑。

假如有一天你不想听任何人說話
打電話給我,我保證在你身邊
並且保持沉默。

假如有一天我沒有接電話
請快來見我,因為我可能需要你。


-韓小影


人生,總是悲苦的,
現實生活也總是殘酷的,
每一個人要面對的問題都不同,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快樂地活著,
但也千萬不要如此無知的死去。


喜歡的;
卻變成心裡的死穴一個,動都不敢動
甚至,看到的時候,話都說不出來。

不喜歡的人;
可以容易地講個笑話,隨便地發個短信。

喜歡某個人;
偏偏見到她,一句話沒有。

看著旁邊的朋友和他談笑風生,心裡又嫉妒又著急。
暗示或者表白心際,一句我愛你,又怕一切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韓小影


好想談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簡簡單單的,只要你愛我,
我也愛你。就這樣手牽手直到老去。


親愛的自己
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
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可以開心生活。

親愛的自己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誰都不欠你,
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
耍性子。

親愛的自己
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
你要始終相信。




-韓小影
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
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
有些傷痛,忍過了痛久了也成習慣了;
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涌上心頭了。



-韓小影
學習,要耐得住寂寞;
戀愛,要經得起考驗;
婚姻,要懂得維護;
成長,要靠逐步地累積;
成功,要受得了煎熬;
做人,須經得起風雨;
幸福,要懂得珍惜;
煩惱,要學會忘記。



-韓小影
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

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

如果你覺得不爽,

你就抬眼望窗外,

世界很大,風景很美,

機會很多,人生很短,

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裡。

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

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朋友,就是那個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你,也依然笑著鼓勵你的人。

朋友,就是那個聽到你傷心就盡可能陪你去走走,讓你開心的人。

朋友,就是當你在愛情跌倒時代替情人安慰你的人。

朋友,就是默默陪著你,不管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也笑著說“沒關係,我信你”

如果你真的遇上了這所謂的朋友,請加倍對他好,他真的很不容易。



-星晴


我會想、會說、會看、會做;
但卻想不通、說不出、看不透、做不好。
好姐妹就算天各一方,
但想念的心仍是緊緊在一起的。

快樂靠自己,沒有誰能夠同情和分擔你的悲切;

堅強靠自己,沒有誰會憐憫你的懦弱;

努力靠自己,沒有誰會陪你原地停留;

珍惜靠自己,別人也不願意揮霍自己的青春;

執著靠自己,沒有誰會與你共同進退;

一路走過靠自己,沒有誰真的能奉陪到底!


-韓小影
多想藏著妳的好,
只有我才看得到。
我們都還年輕,多走幾步路
多欣賞下沿途的風景
不要急於抵達目的地而錯過了流年裡溫暖的人和物。

趁我們都還年輕,多說些浪漫的話語
多做些幼稚的事情
不要嫌人笑話錯過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場合。

趁我們都還年輕,把距離縮短
把時間延長。

趁我們都還年輕
多做些我們想要做的任何事。

最可怕的是,她明明很討厭你,還要裝跟你很好;

最可怕的是,她跟你很好,卻在別人面前說你壞話;

最可怕的是,她也說討厭的人,卻跟他好;

最可怕的是,以為跟她無話不說,但她卻有很多事瞞著你;

最可怕的是,你最好的朋友出賣了你,友情裡連眞心都不能給,這才眞的眞正的可笑


終有一天,我也可以放下你;

終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對你微笑;

終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對你說你好;

終有一天,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已經不愛你了;

終有一天,你會後悔的對我說:當初沒珍惜..


-韓小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