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
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
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
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蔥,
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
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
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韓小影
記憶是天使送給我們最珍貴的礼物,

回憶切切實實地記錄著我們一路的辛酸,

尽管它是多麼残酷,它依然是我們曾經歷過的證據,

好好守护著這份誰也抢不走,只属于自己的這份、回憶。


-星晴
那個人出現在你夢裡,是因為那個人想你了。


-韓小影
醉過方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重。



-韓小影
有時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開口。

有時候,真的好想跟你講話,但又很怕你嫌我煩。

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有時候,我眞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麼都不說。

有時候,總有種想哭的衝動,卻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韓小影
Sometimes,God does not give you what you want,it is not because you do not deserve it but for the better.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更好的。


-韓小影
我們總是說:我忘記他了,

但,你真的忘了嗎?

其實你沒忘,

當你某年某日不經意的回想過去,

你會發現你並沒忘記,

只是放下了,釋懷了,

也學會了祝福,

而那個曾經讓你深愛過念念不忘的他,

也已經成為你人生故事的其中一篇了。


-韓小影
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支持【-海友兴包点 (Hai Yew Heng)】:))
【一個人的世界】

病了,一個人扛;
煩了,一個人藏;
痛了,一個人檔;
街上,一個人逛;
路上,一個人想;
晚上,一個人的床……

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
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
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厌倦了所有的依靠。



-韓小影



每個人都拥有自己專属的一本故事書。

不是故事怎麼寫就怎麼走,

而是自己描寫出最代表自己的傳奇。

我們可以輸掉所有,

唯独自己的特色。



-星晴

如果某人走進你的生活,使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並能夠不介意你的過去,那麼就永遠不要讓他離開。

幸福分成很多種:有些幸福是找來的;有些是追來的,有些是借來的,但有些幸福是一天一天累積出來的。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挫折與艱辛未嘗不是好事,這段人生的際遇,正好是重新思考的契機。任何時候都抱持希望的心,即使覺得處於失敗的狀態下,也不要向失敗妥協。《世事豁達〜摘錄自「人間世」》

放鬆能使我們身心健康,見到任何人也都不要怨,不要厭、不要怕、不要擔心、要面帶微笑。如果緊張、憂愁、憤怒,或者挖空心思在計較,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臉上沒有笑容時,心理一定不健康,因為心理不健康,所以身體也不會健康。《快樂人生〜摘錄自「法鼓山的方向」》

一句美言、關愛的話、一個同情的安慰,都是在種褔;即使在窮途末路的時候,多說感恩的話,也是種福田;看到別人做好事心生歡喜,心裡沒有嫉妒,也是種福 田。種福田不分有錢、沒錢,有勢、沒勢,有力量、沒力量,能給人方便、給人無畏、給人安慰,都是種福田。《廣種福田〜摘錄自「人間世」》

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一個懂得真正善用時間的人,只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有一個人,
他總是在你身邊陪你笑,陪你哭,
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分開的時候,
你總覺得特別孤單,
不知道這是否就叫做愛情呢?



-韓小影
我等的不是人,而是緣分。


-韓小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