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不是不能獲得,是你不想,一旦你『想』成為冠軍,會願意一直投入,碰到瓶頸更會想盡辦法解決,意志力將引導你走向成功。 ~浩漢產品設計總經理 陳文龍
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Xiang Zaii
許多人的所謂成熟;

不過是被習俗磨去了棱角,

變得世故而實際了。

那不是成熟;

而是精神的早衰和個性的夭亡。

眞正的成熟;

應當是獨特個性的形成,

眞實自我的發現,

精神上的結果和豐收。



-韓小影
最後和你在一起的人,往往是你想不到的人。


-韓小影


愛,沒有我們期待的美好,

一句對不起背叛了多少守候你,

最終也不過只是意外一場,

如果一切從來,你是否會選擇再愛我一遍?



-星晴


從今天起,要做一個簡單的人;
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

不庸人自擾。
要快樂,要開朗
要堅韌,要溫暖

對人要真誠。
要誠懇,要坦然
要慷慨,要寬容

要有平常心,
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

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
多看書,看好書
少吃點,吃好的

要有夢想,即使多遙遠……



-韓小影


【走】的時候,是為了到另一個境界,
【停】的時候,是為了欣賞人生。

時間;
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
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看的淡一點,
傷的就會少一點,
時間過了,愛情淡了,
也就散了。

別等不該等的人,
別傷不該傷的心。
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
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
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韓小影

有時候,我們想笑,卻必須要裝出悲傷的神情;
有時候,我們想哭,卻必須要擠出僵硬的笑容。


-韓小影


錢能解決的問題,
就不是問題了。



-韓小影


我想有個人,知道心疼我;

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對我微笑;

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跟我說說心裡話;

我想有個人,能夠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想有個人,能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我想有個人,能夠陪我一起看細水長流…


-韓小影
若愛,請深愛。
放棄,請徹底。
等待,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不要輕易放棄本不該放棄的,
也不要固執的堅持不該堅持的。



-韓小影
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
然而有一天我發現
那隻是我浪廢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

曾經以為,愛上了;
就不會寂寞;然而有一天我發現
寂寞還是愛上了我。

曾經以為,愛上了你;
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卻發現
我退得滿是傷痕。


-韓小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