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690617-tpi5901/article?mid=12006

承諾   是愛你的開始

 

從你說出愛我之後  這段屬於你我的愛情故事就這樣有了開始...

過程中 我們曾經歷許多風風雨雨 困難挫折

也曾熱戀甜蜜  也曾痛徹心扉

好幾次 真的想鬆開手

但是那句說好要一起走完人生的諾言又再一次牽制著我

 

 

有時後真的認為自己好傻

這樣傻傻著守著

也許你早已忘了你曾說過的話

但那每字 每句  我卻都仔細小心的收藏

因為那是你給我的寶藏      是你為我們愛情的保證

 

 

曾經哭紅了雙眼   哭到精疲力盡   都只為了你

告訴自己    其實你早忘了你答應的事 承諾過的話

告訴自己別再堅持

告訴自己所謂的承諾只是自己的幻想和安慰自己的藉口

 

 

明知道會愛的很累 會很痛

仍舊堅持繼續往下走

相信會有一天    你會想起那些所謂的承諾

 

 

因為愛  即使脆弱也學會勇敢

因為愛  即使心痛也學會堅強

因為愛  即使流淚也學會忍耐

因為愛  即使謊言也選擇相信

 

 

就因為愛你的那一句承諾   You jump .... I  jump...

我想我會繼續傻傻的  默默的 一生守候

 

 

故事還沒完結  仍待續.....

我仍期待  我仍願意相信  仍繼續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