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
受夠了在漫無止盡的黑夜中等待,
空氣稀薄的只聽見自己不安的呼吸聲,
那種恐懼和害怕無聲無形的吞噬著我,
時間突然變得好慢好長,每分每秒都如此煎熬。
為什麼是我?要如此承受!為什麼?
我告訴自己,
絕對不讓自己再如此委屈等待…
絕不…
心冷了,黑暗去了,天亮了
[學會。簡單]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過去的不會再回來,即使回來也不再完美。
生活有進退,輸什麼也不能輸心情。
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堅信有人愛著我。
對於過去,不可忘記,但要放下。
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
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就不簡單。
[丟了自己]
其實,有時候,真的會想這麼多。 
跟朋友裝沉默,跟陌生人講心裏話。
對於在乎你的,不想讓他們擔心,
有時候,沒有消息就是一種好消息。
其實,很想說“我很好”,或許是昧著心說謊,
也只是想把最燦爛的一面,
放在每個人對自己印象的首頁。
丟了自己,要記得撿回來。
[友情歲月]
半夜三更你總會接到我無助的電話,
聽我哭,聽我抱怨,
你總是很有耐心,感同身受的替我打抱不平。
任何時侯只要我需要你,你總會出現,
安撫我的不安和惶恐。
在我心裡,你不只是我的好友,我的知己,更是我的家人。
那些一起歡笑,一起打拼,一起糜爛的日子,
都是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好紀念。
現在,是你需要我的時侯了!
我會和你一樣,聽你訴苦,聽你哭,
為你分憂解勞,給你勇氣,給你力量。
我親愛的朋友,請你記得!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只要你需要我,
我會是你永遠的朋友,永遠的家人!
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沉]
愛是一種學習,學習忘了自己某些真的本性,
那也許是曾令自己自豪的,
卻可能在戀人心裡沒有一點份量。
突然"我"變得越來越不重要,
而你卻沉沉的種在我心底…
越來越重…
[不怕]
心甘情願的付出,就算會累。也不怕。
故作勇敢的堅強,即使脆弱。也不怕。
強忍悲傷的眼淚,無人安慰。也不怕。
殘破不全的心情,孤單落沒。也不怕。
只要可以繼續愛你…
我…什麼都不怕。
[烙印]
我們總是不甘心放開手,逃避面對,
總是以為失去後一切就失去了意義,
其實,放下並不難,不愛並不難。
放下是為了自己可以放縱快樂的機會,
不愛是為了自己可以擁有幸福的權力,
放手,時間可以撫平傷口,
但,真的難的是…那個烙印在角落的記憶


[偽裝堅強]
我多麼討厭自己軟弱的眼淚,
逼迫著自己強忍壓抑,
要自己絕對不要輕易流下,
輕易的讓人發現我的脆弱,
偽裝堅強。直到筋疲力盡。



誰說要愛就得接受失敗...
我偏要做個在愛情裡的"不敗女王
[否認]
我總是怕自己太愛你. 會讓你覺得驕傲
我怕當你知道你已徹底擁有我的時候.
你會變的不懂珍惜...
所以. 我愛你的方式總是帶點嫌棄
但是. 我愛你.
是事實. 也沒得否認
[渴望孤單]
這世界好多人努力工作存了一輩子的錢,
買了夢想的房子。
買了以後才發現貸款欠了銀行一輩子的錢,
與心愛的人生活以為自己從此不再孤獨,
才體會寂寞來襲時,與人多人少,相不相愛無關,
渴望成了家人卻發現溝通與遷就讓雙方都挫折不滿,
最後終於還是渴望孤單。
繞了一圈,到底這樣的擁有算不算?


[不再相信]
真的感情是相信與坦誠.
告訴自己別相信我的耳朵與眼睛. 只相信嗅覺
我嗅著你的愛如此沒有根柢.
原本就只是一腔熱情. 在夏燄的籠罩後就落去.
而可怕的不是你如此自由進出我的世界.
也不是當我滿心歡喜毫不遲疑的承受.
是你又再度讓我回到兒時坐在地上那渴望擁抱的雙眼.
我告訴自己不再相信任何承諾和誓言.
說愛我的人. 我理當懷疑.
我很強. 我知道. 我還在等. 相信疼痛會過去......
[是,不愛了]
心好痛,好痛,
隱藏的自己這一刻只想放聲大哭,
眼淚,是怎麼了?
哭不出來,流不下來,
是太痛了嗎?
痛到連傷心都沒了知覺了嗎?
還是…我,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