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被懂的是一種幸福,等待著被懂的是一種孤獨...~~

我只想做我自己,能開心的大笑。不需要擔心太多的事情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是一天一天積累的。不要去傷害愛你的人,也不要讓你愛的人受傷害。其實每個人一開始都不懂愛情,與愛人一起經歷一些事情,甚至一起經歷一些痛苦,才能變得成熟,才會懂得珍惜。

不怕愛錯, 只怕沒愛過.只有認真, 才不枉此生!

 

有時候,我們一直懷念的,放不下的,並非單純是"那一個人"。 而是當初那個傻傻的他跟那個單純的自已。 那段日子,那個夏與冬,心動心痛的每分每秒,笑容及眼淚堆積的片斷。

 

時間不是用來沖淡一切,而是讓我們找到

*•.•我能看見的只是眼前的一片空白,我能記著的只是未來在空白上塗色的
人。*•.•

 

感情就像手中的細沙一樣,當你用雙手捧著的時候,擁有的是全部。當你越怕失去,手握的越緊,你就會發現,你抓住的反而更少,或許只剩下幾粒細沙,因為害怕讓你的愛,變成讓人無法窒息的感情。

 

✿⊱♥每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哦!自己在辛苦的時候,其實最累、最辛苦的是在照顧你的人。✿.晚安☀•

會流淚的人,懂得怎麼『哭』。但,會哭的人,卻不見得會落淚

有些事忘記了可以補救。唯獨信任感是失去了就好難再補救回來了。

對別人仁慈..就等於對自己殘忍!! 每個人都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想..真正考慮到別人的人..又有幾何人呢..這就是一個自私自利的現實生活..每個人都只顧自己好~~而那些表面對你好..而卻又在背後傷你的人..真得都不會良心不安嗎..真得是人性險惡呀..就算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也有可能會在一念之間..從朋友變成形同陌路的陌生人..甚至是敵人都有可能..從此成了兩條平行線了..有時候想想..心腸太軟..總是讓人覺得好欺負嗎..這就是所謂的"人善被人欺"嗎..不是不出聲..而是一再的給你機會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這世上真的什麽人都有……我們有著【我不犯人,人不犯我】的想法。怎知妳越退宿她就越超過!

心在想;是我智商高還是妳沒有啊!

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生活不是單行線,一條路走不通,你可以轉彎。

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

學會放開你的手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不懂得去挽留;學會微笑著面對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我痛得無法說出口;學會不再想起你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早已記下你的輪廓;學會轉身離開你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心還佇立在你身後;學會接納著一切之後,才發現原來恨你我才會比較好過。

結婚,應該是打理好自己,讓自己好到對方迫不急待的想跟你永遠在一起。而不是用你的青春,賭一場註定不會贏的牌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