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中,有太多的不如意,也有太多的無奈,
我們只是其中的微粒。悄悄地來,勢必終有一天要悄悄離開。
或許能擁有煙花般燦爛的一瞬,也是一種美好,
也是一種永恆,但我更情願相信,
能靜靜地守望你的幸福,也是一種美好。
⋯⋯ 感情,不一定要轟轟烈烈才動人,
它也可以綻放平平淡淡的美,久遠而溫馨。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才不會留下遺憾,
它也可以是一種思念,一種回憶,一種嚮往
 
 
真正懂愛的人是不會讓別人受傷的,
不管這個人是不是他的最愛。
感情這東西最難的地方,
不在於愛上一個人或是對她說我愛你,
而是在於愛的尊重,愛的持久。
⋯⋯ 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不單是一句我愛你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而是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
 
有些愛情只是幻像﹐ 我們以為自己不能離開那個人﹐
後來卻發現﹐ 要離開他﹐ 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要忘記他﹐ 也幾乎不需要花甚麼功夫。
有些愛情卻不是幻像﹐ 我們以為自己可以忘記那個人﹐
因為愛情發生的時間只是那麼短暫。
然而﹐ 我們後來卻發現﹐ 要忘記他﹐ 比想象中困難許多。
 
世事總是難料,最美妙的音符也難免出現雜音。
愛不是生命的全部,世上或許有一段不可替代的感情,
卻沒有一個生命是可以替代的。
為懲罰別人而放棄生命,真是毫無價值,真是最傻的事。
生活中美好的東西太多了,活著比尋死更需要勇氣,
為一個不愛你的人而活著比尋死更需要勇氣,
為一個不愛你的人而死,生命就失去了意義
 
最大幸福是什麼呢?就是發現了我愛你。
在受傷後,可以再愛一次,是很大的幸福。
即使你不愛我,沒關係,你帶給我的禮物,
就是讓我發現原來我是可以再愛的,
那是一份你給我的勇氣禮物。
所以,可以發現愛上你,讓我感到幸福。
 
自私的人到達不了任何地方,
無私的心才能帶著你往高處飛翔。
緊握在手中的只是虛空,
能給出去的才是你真正擁有的。
你如何慷慨地給予別人,
上天也就如何慷慨地給予你。
 
 
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
「相愛才是最幸福」。我想,這句話應該沒人會反對吧,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
幸福也許難以捉摸,但是曾經擁有的那一刻,記下就好。
即使變了,也留在腦海裡了。
⋯⋯ 但最簡單的幸福,其實只要願意伸出手,跨出第一步,
即使未來充滿變數,只要相信可以最初相愛的理由,
就能擁有最甜美的幸福,原來就在你的手中。
 
當愛情看似走到盡頭,
說不定耐心接受冥冥中的安排也是一種選擇。
也許經由命運安排愛情的去留,宿命的讓人難以接受,
但勇敢的不妥協卻是少數。
如果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那麼來到我面前的人,就讓我們好好相愛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