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ng happy is really easy-Loved by someone,having things to do and expectation.
幸福其實眞的很簡單:有人愛; 有事做;有所期待。

在感情上,總有人喜歡
用試探的方式來確認對方是否真的在乎自己,
而這樣的人通常都是很沒有安全感的,
非得藉由試探來增加自己的信心,
但是,試探出來的結果,真的就會感到快樂、感到安心嗎?
試探如果做得太多、太超過,只會把對方的耐性給磨光,
更會提早讓這段感情結束!
別再用各種方式去試探、證明對方是愛妳,
重點是,請多給自己一點信心。

 

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去解釋,
不是每個解釋都能有答案,
糊塗一點,人生會快樂一些。


如果我的出現給你帶來任何困扰,我宁可不曾到過你的世界。
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愛你永遠胜過愛自己

記得有一種酒,人家叫它醉生夢死,
只要喝了就可以不記得過去所有的事情。就讓我醉,就讓我忘記你。

We all live in the past. 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
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過去中,會用一分鐘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等待
不是為了你能回來,
而是找個借口不離開;這就是等待。


戀愛就像等車,你等待的那一趟永遠都不開來,
你不等的卻總是接二連三。

給身邊愛你的人一個天眞的微笑 ,
給這美丽世界一個哈哈笑,生活其實很美好:D


你逃不掉的,那麼,就勇敢面對吧,
現實是一切畫上了句點,仍然有前進的動力。

 

【你一定有這樣一位朋友】
她或許臉袋不夠漂亮,身材不夠性感,可你覺得她的笑容是最迷人的;她結婚了你要當伴娘,她懷上孩子了你要當乾媽;她批評你時你虛心的聽著,她說的你一定都牢牢記住並試著改變;你們會一直深愛下去,哪怕其中一個人提前逝去,仍然執著的愛著。


I'm the girl that always has her phone in her hands, headphones in her ears and that one guy on her mind.
我就是那種女孩:手機不離手,耳機不離耳,心上人始終在心頭

不管你走多麼遠,回來有多麼晚,
有個地方總會為你留一盞燈,那個地方叫做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