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認知中,
簡單的包括白天 -黑夜、醒來 - 睡著 ,
還有飢餓、口渴-飽足感;
比較費解的規則需要較長時間才能辨識,
其中有些很容易造成錯誤的解讀。

學會語言之後,
你開始從別人的話語中學習 。
你的監護人把他們對世界的認知
和有限的概念與你分享,
一開始你尚無反駁和辨識真偽的能力,

但你慢慢會知道,
這些人說的話未必是對的,
或只適用於某些特殊狀況

 

如果我有兩顆蘋果,我會給你一顆;
如果我有一顆蘋果,我會給你一半。

生活中,唯有分享才是幸福的

 


所謂的愛情,並不是全都「只」充滿快樂與甜蜜,
才稱得上是完美的愛情。
痛苦和磨難往往會為彼此的愛情加分,
共同度過患難的情侶或夫妻,更能看到彼此的愛情。
甚或在過程中學會彼此付出與珍惜,
而不斷的付出與珍愛對方,正是愛情世界裏最為美妙的部份
 
對他人的慈愛,
並非忽視自我;
培養利他的慈悲,
將感受無限快樂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愛情看法
就算愛情真的有公式好了
那我相信人人一定都有差別 !
可是 公式並不是每一定都適用
所以人總是會在錯誤中去調整
⋯⋯
總會有一天 我相信大家或許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套公式
不得不承認的...我對於愛情也是有著自己的一套公式存在...
但是 除了公式外...我更相信感覺... feeling ...
 
 
當一個人真心愛妳時、無須挽留、無須遷就, 他仍會愛著你,
真正留住一個人的是一種感覺、 能挽留一個人的是心、
而不是用身體去挽回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女生在愛情的國度中、是最珍貴的寶貝、
不該看輕自己、就算沒有亮麗的容貌。
但是在真心愛自己的人眼中、永遠是最美的、
兩個人在一起真正需要的內在、而不是虛偽不實的俊俏
 

偶爾的出離軌道
某次,你搭火車打算到A地去,中途卻忽然臨時起意在B地下了車。也許是別致的地名吸引了你,也許是偶然一瞥的風景觸動了你,總之,你就這樣改變了本來預定的行程,然後經歷了一場充滿驚奇的意外旅行。A地是你原先的目標,B地卻讓你體會了小小的冒險。回憶起來,你說,那是一次令你難忘的出軌經驗。生命中的許多時候不也如此?心無旁騖地奔赴唯一的目的,不過是履行了原本的行程而已;離開預設的軌道,你才有機會發現其他的風景。
 
一旦愛情矇上女人的眼之後,就很難看到真相。
女人會因為愛情的美好,就把男人想像的美好,
會因為對愛情的憧憬,也對男人充滿憧憬。
我並不覺得充滿美好有什麼不好,
只是如果他是一個不對的男人,就只是在騙自己而已。
其實愛情的理由都是相同的,只不過內心看的角度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