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是個很無奈的東西,
歲月帶給我們的性格變化,
我們逃都逃不掉,
他也不想傷我的心,
但正是因為他愛我,個中自有辛酸,
但因為有了愛,就用笑包容一切。

我很認真地對他說:
“曾經,我是您任性的孩子,
現在您老了,您也是我的孩子。”

 當寶寶走出第一步時,同時張開他的雙手去探索。
當寶寶跌倒時,他也會手腳並用讓自己站起來。

當你跌倒時,
請記得回到最初的寶寶一樣,手腳並用讓自己站起來。
站起來以後,別忘了跨出去一步,繼續探索您的人生
 
有人說我的性格壞透了,無端地猜疑我,
懷疑我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要說的是,我不追求地位和金錢,
不會為世俗去改變我的性格。
我熱愛生活,只要我牢牢抓住了生活,
我的作品就會得到人們的喜愛。

即使我不斷地遭受挫折,也不灰心;
即使我身心疲憊,哪怕是處於崩潰的邊緣,
也要正視人生
 

 
『人』字只有兩筆,一撇一捺,卻不好寫。
從書法角度講,字的筆畫越少,想寫好越不易;
從社會學角度講,『人』字這兩筆,內涵豐富,哲理深邃, 想寫好更難。
這兩筆有一筆沒有寫好,便不能稱之為真正意義上完整的人生。
 
“人生如夢”
人生如夢多短暫
美夢雖好轉成空
順境來時勿得意
逆境來磨也歡喜!
~~~~~~ 謙虛 ~ 真誠 ~~~~~~

一些批評的話,說出來只會傷害人,
而大多時候,都只是自己的主觀罷了。
以謙虛的態度建議,以真誠的心給予建言,
不但不傷和氣,還能廣結善緣。

~~~~~~~~~~~~~~~~~~~~~~~~~~
上传者:釋地印
「感恩师父」
各位早安, 今天早上送给大家的是,谦虚,真诚~
♥愿今比昨好♥
 
我【一個人】在黑暗裡孤獨站立,
看清晨微微的亮光慢慢散開就會覺得心安。
時間緩緩流過我的身體,
我看著它來,見證它走,
也曾焦躁不安,也曾斤斤計較,
但[人生]教會我的遠遠不止這些微不足道。

天地廣闊路狹長,
風雨來仍勇敢,天黑至不驚慌。
在我變得強大之前,
我會對不善的眼光一笑而過,
帶著我沉重的天真。
 
人生,不一定要當「最好」,但一定要懂得讓自己「更好」 
不一定要登峰造極,但一定要懂得讓自己保持在進步的狀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