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禁果,就是別【太驕傲】。
失敗的禁果,就是別【太失望】。
成功的路上,可以增加信心【信心】。
失敗的路上,可以增加經驗【經驗】。

做错了~~改正一下,

伤心了~~痛哭一下,

⋯⋯
厌倦了~~回望一下,

活累了~~休息一下,

绝望了~~无奈一下。

有时候,失望,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有时候,遗憾,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了令你遗憾的事情。

你才会珍惜当下的每件 人 事 物!!!
 
 
释缘~惜缘~情缘~ 随缘~

问世间“缘”为何物,真叫人不好捉摸,因为无法诠释人与人相遇,相知,相交的底蕴和玄机,人们便认同袭用了从禅悟中拈出的那个字“缘”

⋯⋯

惜缘~

在亿万年的时光长河中相逢于今生今世,在众生芸芸的红尘人海中际会于此地此处,无论男女老幼,无论贫富美丑,这一段尘缘足堪珍惜。


情缘~

缘是天意,也关人情,盖有情而后结缘,或有缘而后生情,倘若无情,如何有缘,即便有缘,也是孽缘。


随缘~

人们常说随缘,但随缘不应是等缘,有愿才会有缘,如果无愿,即使有缘的人也会擦身错过。


信缘、悟缘、类缘、了缘~

说不尽的缘,道不尽的缘,了不断的缘

是缘,非缘,有缘,无缘

缘深,缘浅,缘起,缘尽

有人灰情灭欲,斩断尘缘

有人藕断丝连,再续前缘

良缘变孽缘,仇缘变情缘


一面之缘与一生之缘

或许在一念之间

或是情在缘已尽

或是缘在情已绝


唉......

这在红尘中的是非恩怨,离合散聚

又怎是一个“缘”字“了”得 。。。
 
By :Buddhist Life Mission 佛教生命协会 释缘~
更多
 
 
於日用念念流轉處,若留情念繫著,即智成識;
若念念轉處,心無繫著,不結情根,即識成智。
⋯⋯

分別是識,無分別是智。依識染,依智淨。
染有生死,淨無諸佛。

~~~~~~~~~ 憨山大師語錄 ~~~~~~~~~
 
上文:釋地印师父!
 
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转念应有,
让一步天下无事,
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
 
“ 人生天地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
佛說:
和誰路遇和誰接踵,和誰相親和誰反目,
都是命定,掙扎不出。
⋯⋯
有無數種可能不會與你相遇,
因此,我們差一點擦肩而過……

可是這世界是沒有如果的,
所以還是遇到了你,
所以我感謝上天,
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了你,
感謝你給我帶來的幸福和快樂 。

假如沒有你,
我的生活也許將如一杯水般平淡無味 ,
如一張紙般蒼白空洞。
幸運的是有你為我的生活畫上了多彩的一筆。

要不是愛上你,
我怎麼能相信 微笑會讓人無法呼吸;
我怎麼會失去和你眼神交彙的勇氣 ;
我怎會在夢裡聽見手機響起;

“ 完美 ”抑或是不完美,
已經有了太多太大的變化。
“完美”的,只要用心就會很完美……

我想等我們都也老去,
即便塵滿面鬢如霜的時候,
回想現在,仍然可以說:
我曾經這樣的愛過你,真的美好 ……
 
【贏在終點才是贏】
人生其實是公平的,
你願意付出多少,它就回報你多少,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賽跑,
⋯⋯
中間的勝負輸贏,其實不必太在意。
因為,成功不是屬於天才的,
而是屬於能夠持久努力的人。
 
诚心的祝福♥
过去不重要,失败过也不要紧,
就把今天当成是开始的起跑点吧!
开始我们的人生的马拉松慢跑吧!
各位朋友早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