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健康日記︱My Health Diary
【心理學:心情不好時處理方法】
1.自我合理宣洩:找人傾訴、痛哭和寫日記;
2.情感轉移:把注意力轉移到平 時感興趣和喜歡的事上;
3.自我理性昇華:看書,看好電影,接觸自己喜歡的人,充實自己的內心世界;
4.適度讓步:退一步海闊天空,給自己心理上的解脫;
5.自我遺忘:忘記不愉快的事情。
 
【7種天然食物還你嬰兒般肌膚】
1、蘋果-美白保濕;
2、蜂蜜-養顏美容;
3、葡萄-美白;
4、綠花椰菜-增加皮膚彈性;
⋯⋯ 5、紫薯-抗氧化又瘦身;
6、黃豆-抑制衰老;
7、燕麥-去脂;

 
我的健康日記︱My Health Diary
【女生健康睡眠】
女生一旦晚睡早起,生活作息就會嚴重違背生物鐘,易成為慢性失眠。有睡眠問題的女生是男生的1.5倍,有慢性失眠問題的女生是男生的1.3倍。睡不好的女生常有腦中風心血管疾病的患病風險。女生每天最好睡足8小時,不要少於6小時。中午最好休息半小時到1小時。晚上最好10時左右睡覺。
【西瓜皮排骨湯】
原料:西瓜皮、排骨、薑3、4片、蔥一根,鹽適量。
做法:
⋯⋯ 1、西瓜皮洗淨,去掉綠皮,貼近瓜皮處的瓜肉留少許,切成小塊;
2、排骨洗淨,用沸水汆過
3、砂鍋中放入適量清水,放入排骨和薑片、蔥,大火燒沸後轉小火煲40分鐘左右;
4、放入西瓜皮,繼續煲30分鐘,放鹽調味,撒少許蔥花即可。

引用:
http://meishichina.com/Eat/TMenu/201107/105058.html更多
我的健康日記︱My Health Diary
【初秋多吃葡萄保健康】
【紫葡萄】可以美容抗衰老
【紅葡萄】可軟化血管、活血化淤,心血管病人不妨多吃
【綠葡萄】則偏重於清熱解毒
【白葡萄】有補肺氣、潤肺功效,很適合咳嗽、患呼吸系統疾病的人食用
【葡萄乾】含糖、鐵較多,更適合兒童、婦女、體弱貧血者作為補品食用
 
我的健康日記︱My Health Diary
【清晨第一杯--不同水不同的效果】
①白開水-使血液得到迅速稀釋,解決夜間的高滲性脫水;
②蜂蜜水-既可補充水份,又可增加營養,完全可取代白開水的位置;
③檸檬水-這杯排毒水不僅是身體最好的酸鹼中和劑,還能起到清除宿便、排除毒素的功效。此外,如果有口氣不佳的困擾,它也能幫你改善。
【15種天然吸脂食物】
1.竹筍;2.凍豆腐;3.醃漬類蔬菜;4.綠豆芽;5.木瓜;6.菠蘿;7.黃瓜;8.西紅柿;9.甜椒;10.芹菜;11.大白菜;12.茄子;13.薏仁;14.烏賊;15.陳皮

我的健康日記︱My Health Diary
【秋季五種好水果】
1、蘋果:果汁可止瀉,空腹吃可治便秘;
2、梨:具有止咳、化痰和解燥等作用;
3、柑橘:內含大量胡蘿蔔素,有明目功效;
4、柿子: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C和鞣酸,有降壓止血、清熱滑腸等功效;
5、石榴:含大量果糖和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味甘性溫。
我的健康日記︱My Health Diary
【早餐不該空腹吃的3類食物】
1.忌喝大量冰涼的飲料:溫度相差太大會強烈刺激胃腸道,導致突發性攣縮。
2.忌空腹吃香蕉: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鉀,還含有大量的鎂元素,若空腹食用,會使血液中的含鎂量驟然升高,而鎂是影響心臟功能的敏感元素之一。
3.忌空腹吃鳳梨:鳳梨裡含有酵素,空腹吃會傷胃。
【造成失眠的四種食物】
1、脹氣食物:豆類、紅薯、馬鈴薯、芋頭、玉米等;
2、辛辣食物:辣椒、大蒜、洋蔥等;
3、高鹽食物:醃製品等;
4、油膩食物:油炸食品、高脂食品等
 
茄子也是許多人不敢吃的食物之一,明明就很美味呀!呵...

【九種果蔬帶皮吃更營養】
1.蘋果皮抗氧化
2.梨皮清心潤肺
⋯⋯
3.葡萄皮降血脂
4.橘子皮開胃化痰
5.西瓜皮清熱解暑
6.冬瓜皮利水消腫
7.黃瓜皮能排毒
8.蕃茄皮預防癌症
9.茄子皮保護心血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專員097327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